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工业级VR/AR头显,Varjo获5400万美元C轮融资

Varjo以其企业级“人眼分辨率”VR/AR头显而闻名,产品包括XR-1 Developer Edition、VR-2和VR-2 Pro。
2020-08-13 12:2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据映维网报道,工业级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开发商Varjo宣布完成了5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团队表示,将利用  本轮资金加速公司的全球扩张,以及XR硬件与软件产品的开发。

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Tesi、NordicNinja、Swisscanto Invest by Zürcher Kantonalbank、Lifeline Ventures、Atomico、EQT Ventures和Volvo Cars Tech Fund。完成C轮融资后,这家公司的总融资额已经达到1亿美元。

Varjo以其企业级“人眼分辨率”VR/AR头显而闻名,产品包括XR-1 Developer Edition、VR-2和VR-2 Pro。沃尔沃汽车、波音、奥迪和西门子公司都有将Varjo头显用于自己的工业应用,包括培训和模拟、设计和工程以及研发。

自2016年成立以来,Varjo已将其全球业务和经销商网络扩展到北美、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的40多个国家,并开始向新加坡、以色列、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市场直接发货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