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专业医美MCN,样美严选获数百万元Pre-A1轮融资

样美严选成立于2019年3月,主要通过制作内容打造IP,并最终引流到电商平台变现。
2020-08-19 08:2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医美MCN机构样美严选近期完成数百万元Pre-A1轮融资,投资方为高樟资本。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孵化内容矩阵,打造医美IP的服务厂牌。

据了解,样美严选成立于2019年3月,主要通过制作内容打造IP,并最终引流到电商平台变现。公司在抖音、快手、微博和微淘等平台投放内容,并已规划三挡直播节目,分别是创始人颜王主持的《颜王说》,强调医生IP的《美医课堂》,以及普及护肤、彩妆和医美知识的带货直播节目《样美大卖场》。

除了打造内容矩阵,样美严选掌握着医美供应链资源、医生资源,并已经与华熙生物签订了战略合作。公司还在天猫开设了医美大卖场,以店中店的模式,在每个城市选出5-10家优质服务机构上架店铺,通过旗下的内容矩阵引流到用户到天猫及抖音小店,基于内容,抓取精准用户,从而引导医美产品及服务的转化,打造“样美严选”的品牌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