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新药研发,橄榄医药获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橄榄医药立足于中医药和天然植物,采用现代生物医药技术,围绕衰老及相关代谢紊乱等疾病,挖掘具有防治潜能的开创性小分子药物疗法。
2020-08-19 08:2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深圳市橄榄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橄榄医药”)获得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君盛投资旗下基金独家投资。据悉,资金将用于公司临床前项目的开发。

橄榄医药的核心研发负责人表示:“公司立足于中医药和天然植物,采用现代生物医药技术,围绕衰老及相关代谢紊乱等疾病,挖掘具有防治潜能的开创性小分子药物疗法。橄榄医药秉承“传承、创新”的核心理念,拥有一支年轻、高效、专业性强的海归创新药物研究开发团队。公司已申请多个国家核心发明专利,正在加速推进临床前研究进展。君盛投资的加盟,将极大地加快公司研发进度 。”

君盛投资创始合伙人廖梓君女士表示:“作为本项目的天使投资人,君盛投资对橄榄医药的团队十分看好,团队由来自国内多个知名机构的核心专业人员构成,拥有丰富的新药研发经验。橄榄医药的研发管线布局别具一格,对防治衰老和相关代谢紊乱等疾病的小分子药物见解独特;橄榄医药的产品布局属国内外市场远未知满足需求的领域,市场空间巨大。我们很高兴与橄榄医药这样优秀的团队密切合作,共同开创全球新的疾病创新性药物疗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