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遂真生物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浙商创投-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

杭州遂真生物是由浙江大学赵怀博士团队创办的一家高科技生物公司,一直专注于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2020-07-16 07:56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遂真生物“)宣布获得浙商创投-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战略投资。

杭州遂真生物是由浙江大学赵怀博士团队创办的一家高科技生物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一直专注于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位于中国杭州美丽的西溪湿地一侧。依托浙江大学的资源优势和团队在高端仪器设备研发的积累,成功开发出多项具有专利技术的生命科学仪器和临床诊断设备,公司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拥有2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并在海外国家建立了广泛的业务渠道。公司的全自动一体化临床诊断设备已开发完成

早在2012年,遂真生物就获得了杭州市政府“青蓝计划”资助,建立了现代化的研发制造基地,并通过了国际最高要求的德国TUV ISO13485认证;多款产品已获欧盟电气安全(CE)认证。其中,AIGS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AIGS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新冠Realtime PCR核酸检测试剂盒,都已经顺利的获得了德国体外诊断注册证与欧盟认证,同时公司也被列入了我国的医疗器械出口的“白名单”中。

由军事医学研究院、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功关完成的AIGS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及新冠病毒检测配套试剂在全国抗疫斗争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习总书记的肯定。

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由浙江大学与浙商创投合作设立。该基金依托浙大医学中心学科交叉优势和创新动能,浙商创投丰富的医疗投资、基金管理优势加持,旨在引导和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创新性项目的投资,逐步形成资本追随知识和技术源头的创新生态系统。


关于遂真生物


,蓄势待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