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遂真生物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参投

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某知名诊断上市公司和华盖资本共同投资。
2019-05-31 16:2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某知名诊断上市公司和华盖资本共同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把产品优势逐渐转化为市场优势,服务于国家健康战略。

遂真生物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命科学及临床诊断、食品安全等领域仪器及试剂产品研发及制造,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的高科技企业。依托浙江大学的资源优势,公司已经开发出多项具有专利技术的高科技产品,并提供电子设计,结构设计,软件设计等服务。公司曾于在2012年获得政府的“青蓝计划”资助,目前已经与海外国家建立了业务渠道。

动脉网报道,遂真生物创始人赵怀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产业资本和华盖资本对遂真生物及团队的信任。国内分子诊断产品应用的前景非常广阔,还有很多应用领域未充分开发,我们愿意与行业同道一起,共同提升国产分子诊断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