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止滑鞋企业安宝乐获浙商创投3000万A轮融资

以中老年人为主要用户群体的止滑鞋企业安宝乐,获得浙商创投3000万元A轮融资。
2019-12-18 12:14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据 AgeClub报道,以中老年人为主要用户群体的止滑鞋企业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宝乐”),获得浙商创投3000万元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安宝乐是一家以高性能止滑材料技术研发及转化为主的科技企业,目前已成功研发出系列止滑材料,并将止滑技术和材料运用制鞋行业。据悉,目前安宝乐已经拿到16项专利,其中包含止滑鞋的三项发明公布专利,据称止滑性能高于欧洲标准SRC。

安宝乐创始人郑国超曾于2008年的时候开了一家科技公司,专门做鞋服的销售大数据管理系统。后来因为儿子下雨天的时候脚滑摔伤,决心解决“滑”的问题。郑国超表示,中国2.5亿老人、1700万孕妇、1600万餐饮业人,都需要一双真正安全放心的止滑鞋。

据悉,安宝乐止滑鞋目前的收入主要在线下,未来将对线上、线下进行全流量渠道布局。线上主要通过电视购物、天猫旗舰店、二类电商、社群分销等方式;线下渠道包括直营、加盟,还会在老年服务平台、养老机构进行销售。目前,安宝乐已有47家分店,分布于江苏、浙江、安徽、重庆、湖北等省市。

企查查数据显示,安宝乐曾于2018年9月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维度资本;于2019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易津资本。两轮融资,均未披露具体金额。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