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订阅制体重管理品牌"咚吃"完成熊猫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目前咚吃已经服务过十几万用户,其中订阅超过10周的用户占比在20%以上。
2020-07-15 08:2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订阅制体重管理品牌"咚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熊猫资本。2018年,咚吃还曾获海朋资本启赋资本合伙人曾峥的天使轮投资。

咚吃成立于2017年,主攻在"吃"这件事上的解决方案。和其他公司相比,咚吃最大的特点是代餐"正餐化",即以线上订阅餐的模式,将配好的餐品冷冻装袋,冷链配送到家,用户用微波炉或者水煮加热后即可食用。

咚吃的配餐会采用专业的营养配比方案,高纤维、优质蛋白,荤素搭配、每天不重样,就是健康的一日三餐。单日的热量摄入大约在 1000-1200 卡,和人体的热量消耗有一定的热量差,因此能有不错的减重效果,定价随不同套餐在 70 元/天左右。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咚吃已经服务过十几万用户,其中订阅超过10周的用户占比在20%以上。在创始人俞立德看来,咚吃的定位就是减重。在体重管理的各种方法中,无论是康宝莱这样方案型的公司,还是近几年新品牌快消型的方法,在千亿规模的市场中渗透率都不高。随着减重市场的迭代和消费者认知的变化,咚吃作为更有效率地解决消费者需求痛点的产品,市场的增长也会带来更大的增量。

本轮融资后,咚吃将在品牌、营销方面增加投入,也会继续完善IT系统,进一步优化供应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