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T直播健身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熊猫资本、复朴资本、梅花创投投资

TT直播健身于2019年成立,内容以各种海外精选团课为主,主打直播课。
2020-02-21 10:0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线上直播健身平台TT直播健身于2019年底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熊猫资本、复朴资本和老股东梅花创投。此前TT直播曾获来自险峰长青的Pre-A轮投资以及梅花创投的天使轮融资。

去年10月,TT直播健身曾宣布完成近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险峰长青,再早前,曾获梅花创投的天使轮融资。

TT直播健身于2019年成立,内容以各种海外精选团课为主,主打直播课。据报道,TT直播健身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服务“付费用户”,目前的价格是30元/月(不续费),如果连续包月价格在20元/月,团队会在运营层面引导用户选择连续包月,目前这部分用户占比在85%左右。会员拥有的权益是无限量的使用TT直播健身里的内容,包括每天6节直播课。据36Kr报道,目前的付费用户次月的综合复购率在80%左右,体验过一次课程的用户,次月复购率在90%以上。

近几年,我国健身市场不断发展,以家庭为主要场景的健身内容可以解决线下的局限性和线上的互动性,具有很大的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