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采暖系统,聚暖公司获千万级A轮融资

促成聚暖公司成立并获融资的原因在于其革新技术石墨烯电采暖系统产品的优异性能,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
2020-07-13 09: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珠海聚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珠海聚暖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聚暖公司)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此次融资成功,将建立起更加完善、更具规模的生产、设计、施工、销售及售后等一系列企业架构,将更加速促成项目的最终落地。

聚暖公司作为技术研发型企业聚碳复材的子公司,具备了高度的技术研发实力。促成聚暖公司成立并获融资的原因在于其革新技术石墨烯电采暖系统产品的优异性能,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这款全新概念的浆料直涂式供暖系统与以往的电暖产品大有不同。

“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具备铺装灵活、不占空间、安全可靠、高效节能、温和舒适、健康理疗等优势,聚暖公司未来还会将电采暖业务拓宽至更多的领域。

目前,聚暖公司于广东珠海的全新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正在建设中,短期内即可竣工投产。再者,已经在广东珠海、广东佛山、河北廊坊、黑龙江哈尔滨等地建立了供暖系统的联合实验室及家居体验场馆,而且计划在年内在全国各地增设更多的实验基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