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链科技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探链科技成立于2020年3月,定位于一家以数据为驱动的供应链平台,专注于利用互联网模式,为上游大B端企业客户、下游小b端商家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供应链服务。
2020-07-13 09:4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供应链服务商探链科技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系统完善及团队人才扩充等方面。据悉,此次融资过后,探链科技整体估值已超3000万元。

探链科技成立于2020年3月,定位于一家以数据为驱动的供应链平台,专注于利用互联网模式,为上游大B端企业客户、下游小b端商家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供应链服务,产品类目涵盖生鲜、零食、进口产品等。

探链科技通过平台去链接供应商和渠道商家双方,助力供应商转型,并为渠道商提供选品拓品、打包搭配套餐、私域流量代运营服务,以提高其变现能力,实现订单增长。

下游端,探链科技将渠道方分为流量电商、(抖音快手淘系)线上直播、微商三大模块,他将这三种模式比喻为“三驾马车”,“任何一条腿断了,都还有另外两条腿来保证平台健康运行。”而上游供应链端,探链科技主要通过“打造爆款+组合销售+微利”的商业模式推进,除此之外,团队还尝试打造集生产、打包、营销、定价、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更进一步掌握产品定价权。

平台系统自今年4月15号正式上线试运营,截至19号,短短四天时间,探链科技凭借主打的两款SKU使交易流水达到了50万元。目前,探链科技已积累了20多个SKU。依靠差价利润,预计今年年底,探链科技可实现8000万元盈利。下一步,宋天漠计划启动新一轮A轮融资,主要用于生态链布局和系统完善,构建完整供应链生态闭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