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保罗生物获1亿元B轮融资

2015年,凯保罗生物核心产品之一“肺癌七种自身抗体”成功上市,成为国家药监局首个批准用于肺结节与早期肺癌血液检测的试剂盒。
2020-07-07 14: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杭州凯保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研发管线推动与Pre-科创板注册上市。

据了解,凯保罗生物源自清华。2015年,其核心产品之一“肺癌七种自身抗体”成功上市,成为国家药监局首个批准用于肺结节与早期肺癌血液检测的试剂盒,改变了我国传统“单一CT影像维度”肺癌筛查模式。通过肺癌血清抗体等分子生物标记物筛选出高危人群,精准筛查,降低筛查成本,提高筛查效率与收益。同时,利用肺癌血清抗体进行肺小结节危险分层与随访管理,建设适合中国国情的肺癌精准筛查策略与路径。

凯保罗生物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孙苏彭表示,“热烈欢迎华夏恒天资本加入凯保罗团队,此次融资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将乳腺癌血液筛查、食管癌血液筛查等十几个实体肿瘤产品尽快注册上市。2019国家政府报告指出,我国受癌症困扰的家庭数以千万计,国家要实施癌症防治行动,推进预防筛查、早诊早治和科研攻关,着力缓解民生的痛点。凯保罗所有团队将继续励精图治,以推动中国癌症早筛早诊为全公司使命,全力促进健康中国203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