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速报酱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是一个分享日系潮流生活方式的泛媒体平台,主要更新霓虹国的流行资讯、吃喝玩乐以及买买买信息。
2020-07-07 09:1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近日,速报酱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米椒投资投资。

资料显示,速报酱隶属于上海兔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分享日系潮流生活方式的泛媒体平台,主要更新霓虹国的流行资讯、吃喝玩乐以及买买买信息。

团队方面,据了解,速报酱创始人贺词此前在日本Linkit股份公司从事6年系统开发,管理技术团队,以及运营面向驻日华人互联网产品 。公司之前在社交媒体广告业务合作的客户包括卡西欧、日清、乐敦制药等日本品牌商。

有报道显示,创始人贺词05年前往日本留学,之后留在东京从事IT行业。10年7月他开通了微博帐号“日本流行每日速报”,主要更新霓虹国的流行资讯、吃喝玩乐以及买买买信息,2011年粉丝增长至50万成为日本女性时尚类微博最大账号。目前,账号的粉丝数约143万,单条平均阅读量30w。随后在12年9月,又在微信上开通了同名公众号,之后粉丝逐渐增长至39w。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