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咖啡品牌“永璞”完成千万级首轮融资

永璞教育市场的过程并未用大量广告投放的方式,而是和更知名的品牌做联名。
2020-06-02 07:5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咖啡品牌永璞近日完成千万级首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昕先投资(洽洽产业基金),亲亲⻝品战投和宽窄创投跟投。

资料显示,永璞成立于2014年,产品线包括挂耳、冷萃咖啡液和冻干咖啡粉。永璞今年会加大人才的引进,包括电商运营和投放,也有计划开始明星层面的合作。此外今年也会考虑进入citysuper、ole、久光等线下渠道。

据了解,永璞教育市场的过程并未用大量广告投放的方式,而是和更知名的品牌做联名,成立至今,永璞先后和 300 多家品牌做过联名产品,早期永璞和一些插画师、设计师做品牌联名,后来逐渐拓展到内容IP,比如日食记、奇葩说、即刻、《少年的你》、小红书、澎湃新闻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