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护肤品牌Juicy Chemistry获得65万美元A轮融资

到目前为止,公司共开发100多种护肤产品,包括爽肤水、保湿剂、花露水、面膜保湿霜和婴儿按摩油等。
2020-05-19 09:26 · 投资界讯  Ann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kr 报道,印度 Juicy Chemistry 获得65万美元A轮融资,由 Akya Ventures 投资。该轮融资后,公司估值为250万美元。该轮融资,公司将用于线下供应链和线下的媒体营销,升级制造设施和加强供应链。

Juicy Chemistry 是印度的护肤品牌,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印度哥印拜陀,由 Pritish Asher 和 Megha Asher 夫妇共同创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纯天然的护肤产品。

Pritesh Asher 和 Megha Asher 偶然间注意到市面上打着“天然美妆”标签的产品,其中的成本却包含化工防腐剂、矿物油和合成色素等化学成分。他们意识到市场上并没有真正的天然护肤品牌,这一领域存在市场潜力。

Juicy Chemistry 的天然配方——用水果和蔬菜代替塑料去角质,用天然黏土代替人工色素,用牛油和载体油代替矿物基础油,用精油代替合成香料。产品不含防腐剂、乳化剂和对羟基苯胺,但是保质期会缩短一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