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社交电商平台CoutLoot完成A轮融资,阿米巴资本投资

CoutLoot是印度的一家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帮助小型零售商和个人商户面向整个印度在线销售自己的商品,建立一个印度市场上目前缺乏的、值得信赖的平台。
2020-04-22 07:3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印度社交电商平台CoutLoot已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阿米巴资本

CoutLoot创立于2016年,是印度的一家社交电商平台。CoutLoot 目前拥有超过5万家供应商,包括其生活必需品类别下的杂货店、医疗店和蔬菜供应商,3公里半径内的消费者可以订购这些必需品,并可以选择自提或配送。在供应方面,供应商可以选择自己送货或使用与其签约的物流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

CoutLoot 于2017年开始运营,最初做二手时尚品交易,之后将其业务模式转变为社交电商平台。它早期发展的两大核心优势,其一是利用社交媒体的力量,建立起低成本获客系统。例如根据卖方销售的速度来收取不同的佣金。如果卖方能够在产品上市后24小时内出售产品,则CoutLoot 将收取5%的佣金。但如果销售时间延长到72小时或7天,则佣金将上升7%和10%。这激励了卖家通过WhatsApp 或Facebook 分享自己的商品,并加快销售。

其二,CoutLoot 是由FacebookStrat 孵化而来,因此拥有领先的技术,卖家发布产品的步骤非常容易上手。同时它还运用Facebook、Instagram 甚至是TikTok 上的KOL 进行导流和销售。物流收货方面,CoutLoot 目前已经与15个不同的物流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

阿米巴资本创始合伙人王东晖表示,阿米巴资本相信电商最核心的的逻辑即是流量红利。印度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流量红利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印度的互联网使用量达到了5.3亿,并以每年6,500万新增用户的速度发展。CoutLoot 致力于帮助小型零售商和个人商户面向整个印度在线销售自己的商品,建立一个印度市场上目前缺乏的、值得信赖的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