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赤子城科技拟1亿元收购全球化开放式社交平台MICO

Mico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移动社交平台,致力于帮助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并记录自己的生活。
2020-04-20 07:1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日前,赤子城科技(9911.hk)发布公告,拟收购全球化开放式社交平台MICO,并将对其合并财务报表。公告显示,赤子城科技将以1亿人民币现金收购MICO 8.85%股份,同时认购MICO 5000万人民币可转换债券。

交易完成后,赤子城科技将拥有MICO董事会多数席位,并成为第一大股东,拥有对MICO的控制权。

赤子城科技专注打造全球化流量生态,今年初正式提出“流量+”战略,并开始发力“流量+社交”方向,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音视频社交产品。可以看出,此次收购MICO,是其“流量+社交”战略的进一步深化。收购成功后,赤子城科技将成为全球陌生人社交市场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