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CN品牌101名师工厂完成千万元 Pre-A 轮投资

101名师工厂是一家垂直在泛教育的MCN品牌,主要为旗下 KOL 提供全站式内容制作及经纪服务。
2020-06-01 08:1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日获悉,MCN品牌101名师工厂已完成千万元 Pre-A 轮投资,由北塔资本领投,蓝象资本跟投。这是101名师工厂3个月内的第2轮融资,此前101名师工厂曾获得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

101名师工厂成立于2019年底,是一家垂直在泛教育的MCN品牌,主要为旗下 KOL 提供全站式内容制作及经纪服务,同时严选上游教育产品供应商,帮助旗下KOL提高商业变现能力及品牌价值。

目前,101名师工厂已正式开启素人短视频网红老师计划,通过自研、成体系的涨粉方法论及全方位的辅导,以合伙人的模式,帮助更多普通老师更好的理解用户,通过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短视频平台扩大个人影响力,打造个人IP,成为短视频时代的「网红老师」。

团队方面,101名师工厂创始人覃流星是前新东方名师,高管。在新东方期间,就将公众号粉丝做到50万,2014年担任英语流利说运营总监,尔后创业,从音频到短视频,积累了一批大V资源,营收上千万,并且一手建立了国内最大短视频教育大V联盟。

北塔资本王凯峰表示,北塔坚定的看好教育短视频MCN赛道,这个赛道将涌现出一大批上市公司。101名师工厂创始团队既深耕教育,又浸淫短视频多年,所以有能力带领更多的老师,为中国提供更好的普惠教育。

蓝象资本宁柏宇表示,在过去3个月里,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在教育各个细分领域创新性的获取流量已经成为共识:短视频和直播是大浪不是小浪,新晋KOL的生产过程和教育产品的形式持续进行着生态级迭代,未来一定会进化出各种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