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G MIMO+室分单缆覆盖系统,唯得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唯得科技是一家5G室内分布覆盖系统解决方案商,专注于室分覆盖射频技术及产品研发,目前已经启动A+轮融资。
2020-04-09 14:4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5G室内分布覆盖系统解决方案商唯得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广发信德

公开资料显示,唯得科技是一家5G室内分布覆盖系统解决方案商,专注于室分覆盖射频技术及产品研发,推出了5G MIMO+室分单缆覆盖系统,可适应现有室分系统,无需重建。该方案使用5G信号移频、功率自动平衡以及动态补偿技术,同时实现了低成本、低功耗,可以实现运营商5G室分建设的技术要求和较低地建设预算。

在未来一两年内,唯得科技一方面将会重点扩大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将推出家庭网关系统解决方案、小区覆盖类产品,同时根据通信市场的需求,利用自身独有技术优势加速通信全线产品的研发,实现从系统到终端的全面覆盖。

团队构成方面,目前整个团队共计30多人。其中,北京邮电大学洪小斌教授现任公司首席科学家兼董事,核心团队中多数成员在通信、网络等领域内有十多年的经验,技术团队成员多具有北邮学术背景。团队会在近期进行扩招。

据悉,目前唯得科技已经启动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