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初家心选”完成 1 亿人民币 A 轮融资 广发信德独家投资

昌正集团旗下“社区+会员制”电商项目“初家心选”宣布完成 1 亿人民币的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独家投资。
2019-09-24 14:15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昌正集团旗下“社区+会员制”电商项目“初家心选”宣布完成 1 亿人民币的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独家投资,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供应链打造、加强”社区+互联网“模式赋能、以及对品牌做深度渠道下沉。本轮融资结束后,“初家心选”估值将达到10 亿元。

据了解,初家心选成立于 2018 年,昌正集团旗下专注新零售的社区创业平台由昌正集团董事长张毅共同创立,团队核心成员分别来自于阿里巴巴、美团、卷皮网以及传统生鲜零售行业,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社区分享购物平台。

昌正集团主要从事母婴用品品牌开发与贸易销售,是集产品研发、品牌运营、销售服务及物流供应链为一体的公司。主营品牌有“子初”和“纽因贝”,主营渠道有天猫、唯品会、京东、宝宝树、贝贝网、苏宁、蜜芽等十多个平台。

初家心选联合创始人陆禄表示,初家心选以社区为基础,同时结合社交电商,在线上做强商品供应、线下实现同步售卖,类似“超级快闪”线上线下店。

张毅表示,2020 年初家心选的目标是 100 亿元销售额,“这个赛道还没完,未来一定是‘社区+互联网’电商模式大爆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