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传信息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聚焦原材料供应链优化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打通陶瓷行业上、中、下游供应链以及公司在耐火材料产业的业务扩展。
2020-03-23 08:53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原材料配方及供应链优化企业信传信息近日宣布获得线性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老股东九合创投君盛投资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打通陶瓷行业上、中、下游供应链以及公司在耐火材料产业的业务扩展。

公开资料显示,信传信息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原材料配方优化服务的技术公司,主要为陶瓷、耐火材料等行业原材料配方提供智能制造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信传信息已覆盖的瓷种类型包括新骨瓷、炻瓷、高白瓷、酒瓶瓷、工业瓷、 艺术瓷、手拉坯等。客户地区覆盖湖南醴陵,江西景德镇、萍乡、井冈山等地。

企查查数据显示,信传信息此前曾先后完成两轮融资:2018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九合创投,金融未知;2019年2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君盛投资和九合创投,金额未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