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2B供应链平台辅布司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

2019年辅布司营收额达2.6亿元,预计2020年将进一步突破6亿元,持续保持高成长高盈利。
2020-03-19 09:4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辅布司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和才基金、万鸿纺织跟投。猎云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辅布司(原蕾量)是专业的蕾丝行业尾货现货交易自营平台。平台具有超过10年的蕾丝销售经验,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向各地客商提供质优价廉、性价比极高的一手尾货现货批发。2019年辅布司营收额达2.6亿元,预计2020年将进一步突破6亿元,持续保持高成长高盈利。

谈及此次投资,松禾资本合伙人汪洋汪洋表示,辅布司属于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看好产业互联网赛道。本轮投资我们主要看重三方面:第一,蕾丝花边行业的上下游比较分散,并且存在供给过剩的问题,长乐中小企业生产商居多,缺乏销售能力。所以,我们很看好辅布司的S2B商业模式。第二,辅布司深耕蕾丝花边这个细分垂直领域十余年,整个团队很有经验。第三,长乐地区是蕾丝产业聚集地,商业氛围浓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