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建材辅材供应链平台“小胖熊”完成数千万战略融资

目前,小胖熊平台已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合肥等8个区域市场。
2020-01-13 11:17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家装建材B2B交易平台小胖熊近日宣布完成齐家网、干嘉伟数千万战略投资。

据小胖熊创始人牛大龙介绍,引入新一轮战略融资,在保持小胖熊主营业务优势的同时,也将在现有材料渠道上进行拓展,并进一步做好配送等与小微装修企业、包工头对接的业务,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建材辅材供应链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小胖熊是一款为装修行业提供全品类辅材供应与配送的生活应用软件,建材B2B业务。平台一端连接供应商,一端连接包工头,通过自营(采购、仓储和物流)的方式,为他们提供黄沙、水泥、油漆、电线等产品。目前,小胖熊平台已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合肥等8个区域市场。

齐家网董事长兼CEO邓华金表示,此次投资小胖熊,除了看好其在建材领域的发展外,齐家网也将依托平台优势,帮助小胖熊进行业务拓展,提升其服务能力。未来双方将以独家采购、客户推荐两种方式,联手为装修公司整合更多绿色环保、高性价比的辅料产品,并提供正品、低价、齐全、快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以提高装修公司配送效率,保证工程进度,优化产业效率和效益。

小胖熊方面则表示,引入齐家网的战略投资,在保持小胖熊主营业务优势的同时,也将在现有材料渠道上进行拓展,并进一步做好配送安装等与小微装修企业对接的业务,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建材辅材供应链平台。

企查查数据显示,小胖熊此前已经先后完成3轮融资。2015年10月完成2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春泉创投;2018年6月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和青松基金;2019年10月完成1.3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云启资本、经纬中国和正瀚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