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装修辅材 B2B 平台“掌上辅材”再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将加快加快城市复制步伐

装修辅材 B2B 平台“掌上辅材”宣布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
2019-10-18 16:07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10月18日消息,装修辅材 B2B 平台“掌上辅材”宣布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掌上辅材创始人兼 CEO 薛承坤透露,获得本轮战略投资之后,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就下游用户、上游供应链等方面与红星美凯龙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并实现双赢。此外,他还表示,掌上辅材近一年连续 3 轮融资,囤积了充足的弹药,已经占领了辅材电商行业的有利地位,在新城市复制方面,9 月已经开启成都市场并取得良好的增长,接下来还会加快城市复制的步伐。

此前,掌上辅材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源码资本、不惑创投、真格基金源渡创投等。

from clipboard

掌上辅材是一家装修辅材 B2B 线上平台:上游,链接品牌供应商并利用渠道优势获取价格优势,同时整合极度分散的优质工厂并通过赋能盘活其过剩产能;下游,为优质工长及装修公司提供高性价比、有保障的一站式线上采购服务;中间环节,利用互联网、AI 等技术赋能选品采买、物流仓储、销售售卖等环节,搭建智能化、高效率、标准化的辅材产业链服务体系。通过此模式,掌上辅材正在逐步替代以“建材城”为代表的传统线下分销模式。

针对本次投资,红星美凯龙控股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志中表示: 在新房交易增速放缓、开发密度降低的大背景下,建材行业将发生结构性的变化,中心化、一体化的供应链方案将会逐步取代分散、低效的传统经销模式。掌辅从辅材市场切入,抓住这一利基市场,未来在家装供应链一体化、信息化上将具有巨大的拓展空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4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