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加拿大风投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开设亚洲基金 ,聚焦健康医疗和B2B

加拿大老牌风投CHVP宣布将正式进军亚洲,在硅谷设立凯尔特亚洲基金CHVP Asia。
2019-07-22 13:17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加拿大老牌风投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CHVP)宣布将正式进军亚洲,在硅谷设立凯尔特亚洲基金CHVP Asia,覆盖亚洲及北美地区华人项目,并由硅谷知名华裔投资人陈洁出任其亚洲基金的管理合伙人

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成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管理超过4.25亿美元的基金。创始人之一Terry Matthews为威尔士首富,他曾先后创立电信公司Mitel和Newbridge Networks,并分别以20亿美元、71亿美元的价格卖出公司。

数十年来,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以其少而精的投资策略在加拿大负有盛名,所投75个项目中,有41个项目以收并购、上市等方式退出,其中包括Microsystems、ViXS Systems、MEMSIC等半导体上市公司。

陈洁在介绍自己和凯尔特创投的合作时表示,Celtic House 25年来专注于B2B和半导体领域,在这两个领域有非常强的专业知识和资源。

“现在是Celtic House进入中国市场的极佳时机——中国市场增速很快,创业土壤也已经非常成熟,订阅模式在中国也已经完成了市场教育,这对我们有经验的B2B领域是个非常好的征兆。毕竟中国消费领域已经非常先进了,但在B2B和半导体行业还大有可为。”CHVP Asia渥太华合伙人David Adderly表示,在加拿大,他也正目睹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华人创业者走向成功,希望能够通过开设亚洲基金接触到这一潜在市场。

除此之外,陈洁表示,自己和团队则同时在中国和硅谷进行投资,也能通过在美国创投圈的资源及中国背景发挥重要作用。双方的投资策略及资源结合,未来可以在北美和中国帮助更多的优质企业。

自2017年以来,陈洁活跃在中美加三地,担任Centregold Capital管理合伙人,在消费、医疗健康等领域投资超过20个项目,是北美最活跃的华人投资者之一,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

据悉,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此举是希望进一步拓展其项目源网络,将在加拿大B2B(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级服务)领域的成功投资经验应用到中国和美国市场,在陈洁加入凯尔特创投之后,投资的重点除了B2B之外也将包括健康医疗及平台类创业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7/4449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