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联云完成A轮融资,聚焦供应链协同平台技术

迅联云是迅联科技创新研发的数字化供应链协同网络平台,业务聚焦于供应链协同管理和财税数字化协同管理。
2020-03-15 17:28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5日消息,据B2B内参报道,北京天宏迅联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联云”)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盛宇投资旗下基金恒毓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迭代开发加密技术及供应链协同产品,开拓以能源及工业制造企业为核心的目标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迅联云成立于2018年,是迅联科技创新研发的数字化供应链协同网络平台,业务聚焦于供应链协同管理和财税数字化协同管理。其通过业务数字化能力、对接国家大数据、人工智能OCR、区块链等技术和资源,根据企业从采购到支付的供应链全流程需求痛点,集成各种软件和第三方应用,为客户提供最苛刻的软件服务,并着力推动中国企业链接全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