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活鲜供应链公司「买条活鲜」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活鲜供应链公司「买条活鲜」近日宣布已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
2019-11-18 13:2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活鲜供应链公司「买条活鲜」近日宣布已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供应链升级、信息化改造和品牌打造等。

买条活鲜是一家活鲜供应链公司,其通过物理办法可使鱼在运输包装过程中活7—15 天,而通过对各类活鲜生物特性的了解,从湿度、温度、盐分、压力、氧气、菌群平衡等多种维度入手,为每一种海鲜打造专属的头等舱,实现从原产地直供给到客户,大大缩短活鲜供应的在途时间。

不惑创投合伙人李祝捷表示:活鲜是大众消费的万亿级市场,买条活鲜供应链解决老百姓吃上真正鲜活产品的问题。从海鲜产地到餐桌的供应链层级非常多,买条活鲜也能非常好的解决活鲜运输的高成本、及高损问题。团队在行业有多年的充分积累,我们看好买条活鲜,成为鲜活供应链的头部玩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