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匙医学”获亿元级B轮融资 软银中国、上海临创投资和元聚资本投资

基因检测医学诊断服务商“金匙医学”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中国资本、上海临创投资和元聚资本。
2019-11-18 11:33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基因检测医学诊断服务商“金匙医学”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中国资本、上海临创投资和元聚资本。而在2019年初,金匙医学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

金匙医学创立于2017年,从事感染诊断产品的开发和提供感染病检测医学服务,是一家基因检测医学诊断服务商。其将高通量测序技术应用于病原诊断,以解决病原诊断的检出率、时效性和准确性等一系列难点,让众多重症感染患者及时得到精准的诊断。

金匙医学CEO蒋智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相信感染诊断是一个非常广大的市场,临床还有不少痛点亟待解决,希望有更多从业者和我们一道教育和开拓这个市场。我也预感感染病基因检测会像其它NGS医学应用领域一样,是一场持久战,无论产品还是服务都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希望能够与真正有耐心、有决心、有经验的投资方合作,把金匙医学发展成感染诊断行业的引领者,不断为临床医生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