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eeban亿班完成数百万融资

EeeBan亿班将推出“0元”计划,向创业者、中小机构们提供全免费平台的在线教育SAAS服务商。
2019-11-16 14:5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在线教育SAAS平台Eeeban亿班宣布完成数百万元融资,EeeBan亿班将推出“0元”计划,向创业者、中小机构们提供全免费平台的在线教育SAAS服务商。

据悉,EeeBan亿班在线教育SAAS平台是成都亿格可思(EagleX)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格可思)旗下的产品。亿格可思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各中小型教培机构及内容工作者提供技术支持的在线教育技术服务企业,除了EeeBan亿班在线教育SAAS平台外,旗下还有野牛王自媒体营销工具。

亿格可思(EagleX)旗下“AI智能教育平台”现已完成承载十万级用户平台的搭建。亿格可思(EagleX)透露,Eeeban亿班在线教育SAAS平台将在十一月完成内测,十二月底正式上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