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钉钉生态企业“明我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公司规模、投入产品和运营服务。
2020-01-11 11:24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智能办公硬件及方案提供商上海明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我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联通创投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公司规模、投入产品和运营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明我科技是一家智能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产品包括智能办公盒子,结合钉钉进行使用,具有无线投屏、影音同步、双频双天线功能。此外,还提供智能办公软硬件一体化智慧解决方案。自2013年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

2016年,明我科技获得阿里巴巴的天使轮融资,作为阿里巴巴在企业数字化办公实践领域中的重要布局,与钉钉共同推动智能办公硬件系列产品的研发和推广;2018年9月,获得招银展翼基金投资,业务也从基于智能办公的各类场景逐渐向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扩展,并与罗技、新华三等大型硬件企业达成合作,进一步布局智能会议和智能办公网络场景。

关于本次投资,毅达资本项目负责人张治表示,“硬件的制造和生产并不是难点,但如何让硬件更加符合智能办公场景,并更好的和企业的管理相融合才是关键。由于深耕钉钉生态,明我科技具备链接和打通软硬件办公场景壁垒的能力。在智慧办公领域,钉钉作为一款入口级产品,为整个场景形成闭环奠定了基础。明我科技长期专注于智能硬件的开发,是钉钉在智能硬件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多年打磨,公司产品与钉钉软件业务流程充分融合,能够满足企业在智慧空间下对高效、简单、智能、安全的数字化办公诉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