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我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

明我科技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初主营业务是智能硬件的研发。
2020-01-09 11:2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智能办公硬件及方案提供商“明我科技”近期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有限合伙)领投,联通新沃(上海)创业投资合伙(有限合伙)等基金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公司规模、投入产品和运营服务。

据36Kr报道,明我科技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初主营业务是智能硬件的研发。2016年,公司获得阿里巴巴的天使轮融资,并和钉钉一起专注于智能办公硬件。近年来,公司基于智能办公的各类场景逐渐向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扩展。2020年,明我科技在智能办公领域的布局将着力智能会议和智能办公网络场景,已与罗技、新华三等大型硬件供应商达成合作。

团队方面,明我科技目前人数约为60人,其中过半数为研发人员,销售团队在20人左右。此前,明我科技已进行过两轮融资,分别为2016年3月由阿里巴巴投资数百万元的天使轮,和2018年9月由招银展翼投资数百万元的A轮。在本轮融资之后,明我科技将启动“mingwork运营服务”计划,以逐步完善软件、硬件、服务相结合的产业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