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硬件产品“小鱼在家”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目前公司主打产品为智能硬件产品“小鱼在家”,该产品可以实现手机远程遥控、音视频通讯、语音交互、智能录制以及智能学习等功能。小鱼在家已于近期完成了B轮融资,金额达到数千万美元。
2015-05-12 08:37 · 猎云网  浩轩   
   

智能硬件产品“小鱼在家”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消息人士向猎云网*透露,小鱼在家已于近期完成了B轮融资,金额达到数千万美元。这是继A轮440万美元融资之后的再次受到资本市场青睐。

  目前尚不清楚该轮融资的具体金额和背后投资机构。猎云网向小鱼在家内部人士求证时,对方证实公司的确完成了融资,但具体融资细节尚待择机公布。

  在小鱼在家产品正式上线前,猎云网曾率先做过报道。公司于2014年初正式成立,由宋晨枫、赵兴国等人联合创办。其中,宋晨枫曾创办3D虚拟世界平台易城蓝天,后被YY收购后出任YY开放平台总经理。今年初,原POLYCOM(宝利通)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袁文辉先生加盟小鱼儿科技,任职董事长兼COO。公司在创办之初便获得了创新工场和光速安振共计440万美元的A轮投资。

  目前公司主打产品为智能硬件产品“小鱼在家”,该产品可以实现手机远程遥控、音视频通讯、语音交互、智能录制以及智能学习等功能。如家长可以通过联网的方式来实现视频对话、查看家中拍摄状况、收到紧急报告等服务。产品1月底正式对外发售,价格为2999元。

  小鱼在家的思路有些类似小米,在主打情感式陪伴销售硬件同时,再通过产品的视频捕捉、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来延伸多元化服务,例如在线教育、医疗等空间等增值方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