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7度智能办公桌进驻氪空间,带来智慧办公新体验

37度智能家具是全球首家智能家具企业,致力于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让传统家具更加智能化、个性化。
2019-07-22 13:27 · 投资界综合     
   

近日,37度智能家具与氪空间达成合作意向,其所研发的智能办公桌已正式进驻氪空间,而这款办公桌的进驻,也将为众多企业用户带来智慧化的办公新体验。

from clipboard

据了解,37度智能家具是全球首家智能家具企业,致力于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让传统家具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目前已推出了智能儿童书桌、不倒斗柜、亲子餐桌以及智能儿童床等多款产品。其所设计和研发的产品也在国际上获得了多项设计大奖,产品在推出后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

目前,37度智能办公桌已进驻氪空间北京总部及氪空间广州天盈广场社区,在以上两个办公区,用户可以近距离体验到智能办公桌所带来的*体验。

据37度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智能办公桌是由意大利资深设计师Lodovico Bernardi设计,不仅外观简约时尚,而且设计贴合了人体工学的自然形态。并且结合了多款智能化单元,用户只需通过手势即可轻松控制高度,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传统办公桌的高度是固定的,无法调节,久坐很容易造成颈椎、肩颈方面的疾病,而有了这款办公桌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坐姿、站姿等,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工作上的疲劳”,现场一位用户介绍说。

氪空间诞生的初心是解决中小企业办公难的问题,使命是“让办公更美好”,在”全周期企业办公服务商”的战略指导下,氪空间依托成熟的空间产品规划能力、*的智能办公系统与数据分析能力、精细化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和独具优势的创投和增值服务能力,通过综合办公服务和新型资产管理方式,深度覆盖全生命周期企业办公及发展需求。截至2019年5月,氪空间在北京、上海、香港、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苏州、厦门、合肥等11座城市拥有超过40个联合办公场所,服务了3000多家创新企业,拥有超过50000名会员,在联合办公行业中处于*地位。

据媒体报道,37度智能家具是由黑洞投资孵化的全球首家智能家具企业。黑洞投资成立于2014年,从成立至今的五年时间里,黑洞投资一直致力于寻找和孵化能对未来产生巨大变革的企业和创业者。重点聚焦于地产+、人居场景、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在多个细分领域均有布局。五年间先后投资与孵化出了桉树空间、37度智能家具、织点智能、货拉拉、好租等多家在行业内*的企业。

37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氪空间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37度智能家具的使用场景,为更多的企业用户带来智慧化的办公体验,提升联合办公的品牌形象以及企业的办公效率。”据介绍,接下来37度还将与更多的企业及联合办公空间合作,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化、个性化的办公体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