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江省设立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规模达251亿元

这些主题基金将重点投资信息科技、环保、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八大万亿产业领域。
2019-11-29 11:09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在浙江省政府产业基金开发区对接会上,发布了规模达251亿元的浙江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该基金将助力开发区培育新兴产业链、推进传统产业链快速有效转型升级。

据悉,浙江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首批组建了数字经济产业投资基金、金融稳定投资资金、创新引领投资基金、凤凰行动投资基金、特色小镇产融联动基金等主题基金。这些主题基金将重点投资信息科技、环保、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八大万亿产业领域。

未来,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将与国家、市县政府投资基金及社会资本、金融资本开展合作,采取“定向基金”为主,“非定向基金”“直接投资”为辅的模式进行运作,并积极探索各类创新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90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