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洛斯在中国新设150亿元收益型基金,将投向物流资产

该基金是普洛斯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收益型基金,基金拟投资于约300万平方米的现代物流资产。
2019-11-29 10:43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普洛斯(GLP)今日宣布,其与多家中国领先的机构投资者联合发起设立新的收益型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该基金的投资规模为150亿元人民币(约合21亿美元),将用于在中国投资已完工且稳定运营的现代物流资产。普洛斯担任基金管理人及资产管理人。

该基金是普洛斯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收益型基金,基金拟投资于约300万平方米的现代物流资产,分布在中国近20个重要的具有明显区位优势的物流节点城市。

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新的收益型基金的设立将帮助普洛斯加速资本的循环利用,以更好地抓住国内物流基础设施行业的发展机遇,扩大我们的资产管理规模。该基金的设立也进一步反映了中国投资机构对普洛斯的基金管理能力和资产运营能力充满信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90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