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旅行文化内容知识平台三毛游获数千万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技术开发、渠道建设以及内容壁垒建设。
2019-11-25 10:2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据36氪消息,广州三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毛游”)近期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搜狗。

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技术开发、渠道建设和内容壁垒建设。

三毛游成立于2015年底,是一家专注提供旅游途中知识内容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旗下主要产品“三毛游”是一款全球景点智能语音讲解App,让手机成为您的导游,为旅游者提供最全面最权威的目的地景区讲解、历史文化、旅游相关信息等内容服务,以景区和博物馆智慧导览为切入点,专注打造垂直旅行+文化知识内容平台。

截止目前,三毛游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10000+景区和博物馆的智慧导览服务。平台70%的盈利来自旅游导览服务,20%则来自课程版块,其余来自景区B端项目定制。2018年「三毛游」的营收为600万,而截止目前今年营收已超千万。2018年初已实现收支平衡并实现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