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CN大鹅文化完成 A+ 轮融资,腾讯兴趣内容基金投资

直播经纪公司 & MCN「大鹅文化」近期完成 A+ 轮融资,由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基金)独家投资。
2019-11-07 09:0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直播经纪公司 & MCN「大鹅文化」近期完成 A+ 轮融资,由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基金)独家投资,据悉该轮融资估值超10亿人民币。 

本轮融资完成后,大鹅文化将在成都、太仓、芜湖等地落地新的孵化基地,联合高校、政府进行达人选拔、培训,孵化娱乐、游戏直播及视频达人。

企查查数据显示,大鹅文化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电竞直播经纪服务商,主要经营电竞直播和直播艺人经纪业务,旗下拥有电竞主播经纪团队以及直播明星,目前公司主要聚焦的游戏是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和腾讯吃鸡手游—和平精英。

此前,大鹅文化共获得3轮融资。2017年3月,完成天使轮融资;7月,获得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8年6月,公司获得来自盛大游戏领投的一亿元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