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r.Judy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 微影资本投资

头发护理及头皮管理服务提供商Mr. Judy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微影资本投资.
2019-11-06 16:0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6日消息,头发护理及头皮管理服务提供商Mr. Judy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微影资本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城市门店拓展、IT信息化建设、产品研发迭代、教育培训体系、招商加盟等。

Mr.Judy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北京小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头发护理及头皮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洗发造型、头发护理、头皮管理等服务,主打30分钟洗吹造型、30分钟时尚快速护理、30分钟特效头皮管理等。

据了解,目前Mr. Judy已将线下门店扩展到中国主要的几个大城市,单独剥离了传统理发店中高毛利、提供标准化的洗护发服务,在办公楼区域实现稳定客群转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