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EM衣麦仓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微影资本投资

近日,EM衣麦仓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据悉,此轮资金用途主要在于扩充品类、新增直营店和加盟商体系的搭建等方面。
2019-01-02 10:39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近日,EM衣麦仓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

据悉,此轮资金用途主要在于扩充品类、新增直营店和加盟商体系的搭建等方面。

EM衣麦仓项目启动于2017年年底,对标国外奥特莱斯,搭建全球奢侈品折扣平台,整合国际一线奢侈品、二线轻奢、国际潮牌商品,定位于全球奢侈潮品Mini奥莱集合店。衣麦仓通过Prada 、Gucci 等价格透明的重奢品牌作为品牌引流,以MK、PINKO、LOVE Moschino 等轻奢、潮牌作为营销主力。根据不同客群的消费习惯,团队会对品牌结构进行比例调配。

在供应链上,衣麦仓主要合作有三类渠道:欧洲品牌方直采、中国地区奢侈品牌总代理、买货商以及区域型的奢侈品分销商。此前,EM衣麦仓曾获合江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目前,EM衣麦仓门店已达20家,主要覆盖河北、云南、重庆、杭州、深圳等城市。门店面积主要在100平米~200平米,其中100平米门店SKU在300以内,200平米门店SKU在400~500,商品类型以服装为主。

团队共有35人,主要为商品、销售人员。CMO薛强向相关媒体透露,2019年EM衣麦仓将着力快速开店,规划入驻300个城市,门店量规模达300家。未来,薛强希望EM衣麦仓可以重新构建奢侈品,用平价大牌提高国人穿衣品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