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间知道获微影资本600万元天使投资,聚焦亲子教育切入知识付费领域

产品定位上,时间知道以亲子教育为突破口,也有女性成长、空间收纳、家庭财富等领域的课程,单门课程研发周期在2个月左右。
2018-07-05 10:0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近日知识产品创作运营服务机构“时间知道”宣布获得微影资本600万天使轮融资。

  数据显示,时间知道成立于2017 年底,其业务聚焦于泛家庭成长领域的内容付费,目前已经推出了近十款课程,定价在 99 元左右,累计销量数万份,完课率在 70%。

  时间知道创始团队均为资深媒体人,相关资源、媒介经验及产品运营经验丰富。创始人及CEO闫鹏历任湖南卫视资深记者、制片人,阿里优酷土豆事业群财经团队负责人,曾参与创作和操盘了众多知识IP、网台联动的节目,包括《财富中国》、《零点锋云》、《老友记》、《创业分子》、《罗辑思维》等。联合创始人&COO尚静,十余年媒体从业经历,曾任职北京电视台、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CCO李蕾,资深媒体人,曾任职CCTV总编室、北京电视台、网易财经、阿里巴巴

  目前,已经与时间知道展开合作的平台有十点读书、有书App、得到App等,平台级渠道如小米电视、微信读书、今日头条等,以及小鹅通等技术型分销平台。

  产品定位上,时间知道以亲子教育为突破口,也有女性成长、空间收纳、家庭财富等领域的课程,单门课程研发周期在2个月左右。

  知识付费经过几年的发展,基本上已培养了用户付费习惯。据报告显示,未来几年还会有数倍的增长空间,市场规模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235亿元。

  微影资本执行董事吴丽表示:“随着行业头部平台相继获得大额融资和主流平台入局,对优质内容的需求正在急剧增加,我们很看好优质的内容CP公司。而时间知道从亲子领域垂直赛道切入内容付费,通过几款内容已经逐步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团队也已被验证了快速的优质内容生产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