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皇氏集团全资子公司拟3亿元参投股权投资基金

根据基金运营情况,也可在影视文化、城市文旅、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医疗等高新技术产业进行投资。
2019-11-15 11:11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公司全资子公司皇氏数智有限公司与泰安市东岳财富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诺凯瑞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泰安市东岳数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签署基金合伙协议,皇氏数智、东岳财富为有限合伙人,该基金的管理人为德诺凯瑞。

据悉,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拟成立的泰安东岳数字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根据基金运营情况,也在影视文化、城市文旅、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医疗等高新技术产业进行投资。

据了解,此次皇氏数智使用自筹资金人民币3亿元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目的是通过借助专业投资机构丰富投资经验和广泛的项目资源,为公司的资本运作和收购重组提供大力支持,提高公司对外投资的质量及资本运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5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