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移动拟成立10亿元创投基金,投资孵化5G产业链下游的创新应用

5G时代,中国移动将展开更广领域的布局、更深层次的合作、更大规模的投入,着力搭建具有中国移动特色的产业投资平台。
2019-11-15 08:20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中国移动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袁利华在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正在酝酿成立一个10亿元规模的创投基金,以投资孵化5G产业链下游的创新应用。

袁利华介绍,中国移动股权投资工作自2000年正式起步,2016年正式成立投资公司。截至目前,已投项目40余个,累计投资规模约1800亿元,其中直接投资约1360亿元、投资基金约350亿元、投资可转债约90亿元。投资版图覆盖境内外基础电信服务、新媒体、新技术、金融科技、企业服务、云计算、智能终端、物联网、出行服务、信息安全等TMT相关领域。

中国移动表示,在5G时代,中国移动将展开更广领域的布局、更深层次的合作、更大规模的投入,着力搭建具有中国移动特色的产业投资平台,构建中国移动“5G+资本生态圈”,包括推进“业务+资本”产融结合的发展新模式;深化平台战略,打造“并购、参股、创投”三大投资平台;聚焦5G+AICDE、5G+国际化、5G+产业链、5G+生态等重点领域,拓展紧密协同的产业生态;以协同成长的投资逻辑、创新包容的管理思路、开放共赢的合作态度,打造合作共赢的成长路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5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