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旅悦完成数亿美金融资,腾讯、红杉、百度、高盛领投

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先生兼任集团CEO。
2019-11-15 08:3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携程战略投资的酒店公司旅悦集团已完成A轮和A+轮融资,领投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百度、高盛,跟投方包括欧翎投资等机构,总投资金额在数亿美金。

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先生兼任集团CEO。旅悦的主营业务是酒店管理,旗下拥有六个酒店品牌。官方定义如下:全球景区精品酒店品牌“花筑”,生活方式中档酒店品牌“Vyluk”,中端商务酒店品牌“柏纳”,经济快捷酒店品牌“索性”,印度商务连锁酒店品牌“BeU”,专注目的地度假的高端酒店品牌“檀程”。此外,旅悦还利用自主研发的XPMS管理平台为第三方酒店提供技术服务。

旅悦集团采用“链条对链条”的产业链打造方针,建立旅悦“大管家”智慧管理体系,针对细分市场痛点,以服务为核心,以技术为手段,建立了科学化的解决方案,为酒店行业市场提供了一整套的服务内容。以数据驱动运营管理,以技术驱动系统服务,以需求带动产业链规划建设, 打造目的地酒店的智能化、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