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6起事件, 涉及总金额245.64亿元人民币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6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45.64亿元人民币。
2019-11-09 18:20 · 清科研究  私募通 梁誉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6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45.64亿元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19年11月4日,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2.13亿人民币。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广东省、上海市和浙江省,占比分别为18.2%,15.9%和11.4%。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8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2起,共计73.55亿元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19年11月4日,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2.13亿人民币。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7月,主要从事集装箱、散杂货码头及港口配套业务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旗下拥有华南地区重要的进出口港口区——赤湾港区及与之配套的港口服务企业。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26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22.75亿元人民币。

本周交易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19年11月6日,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陇神戎发)26.1%的股权,作价4.97亿人民币。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国资布局结构、落实国企改革目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求,打造以中药材标准化种植、精深加工、药品生产、交易市场、产学研医深度融合、医疗服务为重点的全产业链现代医药企业集团。陇神戎发是一家药品生产商,集新药研发、中药加工和生产经营为一体,涵盖膜剂、滴丸剂、片剂、胶囊剂等类型,产品包括元胡止痛滴丸、斯娜格药膜、酸枣仁油滴丸、麻杏止咳胶囊等。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22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149.34亿元人民币。

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19年11月06日,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熙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47.79元/股,募集资金23.69亿元。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华熙生物研发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华熙天津透明质酸钠及相关项目、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华熙生物是一家透明质酸研发生产商,主要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生产生物活性材料,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

了解清科研究服务详情,请垂询:

热线:400-600-9460

邮箱:research@zero2ipo.com.cn

网站:www.pedata.cn

媒体垂询:

电话:+010-64158500-6638

邮箱:arthurzhao@zero2ipo.com.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