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影像服务品牌天真蓝宣布完成 4500 万元人民币融资,要做“最美证件照”

目前天真蓝的AI修图能实现1分钟修图,修图完成度97%,保证100%通过⼈脸识别的标准化运作。
2019-11-08 10:2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影像服务品牌天真蓝Naive Blue(以下简称:天真蓝)已完成A轮融资4500万 人⺠币,投资⽅为Ventech Capital、众晖资本和源星资本,本次融资也是证件照行业的⾸笔公开融资。

抓住消费升级下⽤户追求“美”的需求,天真蓝认为:“AI技术赋能发展”被放置在重要战略⾼度,目前天真蓝的AI修图能实现1分钟修图,修图完成度97%,保证100%通过⼈脸识别的标准化运作”。 截止2019年10月,天真蓝的58家⻔店已覆盖全国20个大中型城市,并已⼊驻上海太古汇、港汇恒隆、南京德基等⾼端商业项目。其子品牌⽅快及⽅快PLUS的182家⻔店已覆盖全国45个中小型城市。

谈及此次投资,Ventech China 管理合伙人金晨先生表示:“证件照,结婚登记照,职场形象照等属于刚性需求,这个领域过去一直没有能够形成品牌且建立优秀的服务模式及客户体验。随着主要消费群体越来越以年轻人为主,用户也有升级的需要。天真蓝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和产品探索,做到“最美证件照” ,成为行业标杆,同时也不断扩宽服务领域,发掘和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天真蓝团队在垂直领域内对用户体验的深耕,利用技术赋能以及快速扩张的作战能力也非常符合Ventech China对于新零售的投资标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