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速陕西品牌国际化 易点天下与陕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共同发掘和培育适合海外市场销售的县域农副产品、文创等当地特色名优产品,助力陕西名优产品的品牌化、产业化。
2019-11-06 17:05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1月4日,在“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发车仪式上,陕西广播电视台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陕西品牌国际化孵化体系建设为契机,围绕陕西省文化产品输出、名优产品跨境电商渠道搭建和企业国际化加速开展合作与交流,加快陕西省在文旅、体育、教育、农副产品以及企业品牌的国际化,共同促进陕西省文化和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发掘和培育适合海外市场销售的县域农副产品、文创等当地特色名优产品,助力陕西名优产品的品牌化、产业化。此外,双方还将围绕文化内容IP培育和输出、帮助更多陕西省企业国际化、推动陕西品牌出海等方面开展合作。

作为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易点天下短短几年内成长为高新区的“战略新兴产业明星企业”。目前,已成为全球*的企业国际化智能平台,专注于为移动APP、手游、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医疗、旅游等行业提供国际化整体解决方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