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赋能B端教育机构和学校,少儿编程品牌乐码王国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少儿编程品牌乐码王国近期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成功之道教育集团。
2019-11-06 16:4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少儿编程品牌乐码王国近期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成功之道教育集团。

据了解,乐码王国少儿编程和其他品牌不同,其专注于赋能B端教育机构和学校,为学校提供云端编程教室、课程、师资培训等,是教育界S2B2C模式的实践者。目前,乐码王国已经为全国100多家机构提供了数百位老师的师资培训,乐码王国经过5年的课程开发,其包含了科学、不插电编程、Scratch图形化编程、APPInventor、Aruino、Python、信奥等STEAM课程,并且在多个全国比赛中展露头角。

乐码王国总经理席坤表示,他预计市场内有半数的少儿编程品牌熬不过这个冬天,首先少儿编程这个赛道的大趋势是公认的,但即使这样国内市场少儿编程的渗透率目前仅为1.5%左右,多数家长与孩子均为兴趣+效果复合导向,即孩子对少儿编程感兴趣会进行投资但也需要看到投资的效果,同时孩子获得学习效果转而促进孩子继续学习,这种兴趣+效果复合导向的投资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机构是没有完善的,从而导致用户粘性及忠诚度不高,乐码王国的目标是让100%的合作教育机构达到盈利,为此乐码王国在今年会放缓合作校区的数量,提高服务质量,资金几乎全部投入乐码学院,为此团队多次开会到凌晨三四点,就是希望能给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所有的合作方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AI少儿编程教育事业发展。

浙江成功之道负责人徐总说到,我们多次深入探讨乐码王国的S2B2C模式,参与多次乐码王国核心会议,整个团队的组织架构,和战略规划,使得我相信,乐码王国一定会成为新教育界的独角兽,目前他们已经实现收支平衡,并保持上升趋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2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