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玉米好车获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加快S2B2C线上新车撮合交易平台升级迭代

玉米好车是基于微信生态的S2B2C模式的新车线上撮合交易平台,平台搭建了共享海量车源库、新零售SAAS营销工具等。
2019-09-04 14:0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近日,深圳市玉米好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玉米好车)宣布,继2019年3月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后,8月上旬再次获得梅花创投的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将用于营销推广和软件平台的升级迭代。

玉米好车是基于微信生态的S2B2C模式的新车线上撮合交易平台,平台搭建了共享海量车源库、新零售SAAS营销工具、供应链及消费分期金融超市,通过微信小程序为数万家加盟汽车经销商提供实时在线服务。截止2019年上半年,玉米好车已累计获得华夏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PICC等金融机构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从表面上看,汽车新零售是商业模式的变更,其内核却是由销售渠道需求和理念来推动的,重点在于以消费者为中心。尤其是新零售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志,其未来走向已然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玉米好车作为国内领先的S2B2C模式的线上撮合交易平台,以车商为服务主体,未来的发展非常利好。

玉米好车创始人兼CEO黄毓敏表示:在汽车新零售领域,玉米好车具有与其他平台完全不同的特质。我们为汽车经销商提供免费的去中心化的SAAS营销工具,通过大数据降低汽车经销商运营成本、提升获客能力及客户转化率,并不参与车商分利,而是给车商开发新的利润点。我们以“让天下没有难卖的汽车”为使命,立志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