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宠家再获新一轮5亿元融资,开启养宠极致生活体验新零售时代

这是新瑞鹏集团对其的又一轮投资,在投资金额上,甚至刷新了宠物行业融资规模历史。
2019-08-21 14:1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据行业知情人士透露,宠物医疗行业新瑞鹏集团向宠物本地生活新零售品牌极宠家投资5亿元人民币,持续加码宠物新零售领域。这是极宠家在过去先后获得中宠股份和瑞鹏集团几轮融资之后,新瑞鹏集团对其的又一轮投资,在投资金额上,甚至刷新了宠物行业融资规模历史。

自此,宠物行业开启了养宠极致生活体验的新零售时代。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8月16日,占地4200㎡的全球超级宠物乐园-极宠家(JACKPET)在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568号正式运营,以“让养宠生活更快乐”为宗旨,服务于本地的养宠人士。

8月19日,极宠家发布开业3日战报:日均客流量近4000人次,新会员增长7000人;超过100只猫犬被领养,柯基、博美、雪纳瑞、布偶,英短蓝猫最受欢迎;超过1000位用户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预约宠物洗澡美容服务;上百位用户参与充值活动;极宠咖啡售出超5000份宠物主题咖啡甜点,大受爱宠人士欢迎;超过500只鹦鹉售出,网红同款柯尔鸭备受用户喜爱;总数10000份总价值近200万的赠品,3天内被发放一空。顽皮猫零食、zeal牛奶、鲜粮等产品被抢购一空,4楼瑞鹏宠物医院体检和问诊超过1000例。用户自传播热情高涨,线上各传播渠道中,自传播素材超过千条,阅读、评论、点赞量超过千万。

极宠家场景化打造了一个涵盖猫犬活体领养、洗护美容、猫犬商品、宠物寄养、宠物医疗、异宠活体、异宠商品、咖啡休闲等8大业态的会员零售店,就像汽车行业的4s店涵盖了从汽车销售、零配件到服务反馈等产业链条一样,极宠家的定位就是宠物行业的4s店。极宠家利用空间组合式创新和跨界的方式,打造的宠物本地化零售新模式成为养宠新兴人群的焦点,正在迅速地被市场认可。

新瑞鹏集团是一家围绕宠物医疗服务为主营的行业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宠物医疗保健、实验室诊断、宠物美容造型、宠物商品贸易、宠物供应链、宠物医疗器械、远程互联网诊断、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兽医继续教育、宠物美容学校、宠物文化传播等,覆盖了宠物产业链的主要环节。

2018年8月,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高瓴资本联合宣布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1月,双方签署相关文件,强强联合组成的新瑞鹏集团开始整合旗下资产,连锁规模超千店、员工总数15000多名的全新宠物医疗“航母”即将起航。

新瑞鹏集团旗下宠物医院品牌有:瑞鹏宠物医院、美联众合动物医院、宠颐生宠物医院、芭比堂动物医院、安安宠医、宠福鑫动物医院、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内地)、佳雯宠物医院、爱诺宠物医院、恒爱动物医院、凯特喵猫专科医院、顽皮动物医院、纳吉亚动物医院、爱玩乐宠物医院、东方宠物医院、你我它宠物医院、酷迪动物医院、美宠医和动物医院、康科蒂亚宠医等,在全国开设有宠物转诊中心、宠物中心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1300多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天津、南京、成都、杭州、郑州、武汉、昆明、长沙、海口等近78个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