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911资本成立区块链基金,首期规模1亿元

1911资本宣布成立——1911资本区块链基金,首期规模1亿人民币
2019-11-06 11:22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1911资本宣布成立——1911资本区块链基金,首期规模1亿人民币。

该基金专注于挖掘和投资区块链理论、技术,以及区块链在数字金融、数字资产交易、供应链、网络安全等领域产业应用的相关初创期、成长期企业,为其提供资本、技术、资源等全方位扶持。

区块链迎来政策利好,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正处于发展窗口期,目前全国有10个省(市)政府根据自身条件推出区块链产业基金,总规模将近400亿元。1911资本创始人御智斐表示:1911资本聚焦高新技术行业投资,为响应号召,1911资本决定联合区块链行业专家、知名投资人以及企业家等共同成立1911资本区块链基金,旨在助力区块链技术的产业应用和创新,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1/4482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