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节点亚太获星合资本Pre-A轮融资

区块链行业的基础设施提供商Node Pacific(以下称“节点亚太”)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星合资本投资。
2019-11-05 11:45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区块链行业的基础设施提供商Node Pacific(以下称“节点亚太”)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星合资本投资,金额暂未透露。

节点亚太成立于2019年,是香港的一家公链节点及社区治理服务提供商,是节点技术、治理、运营服务的众包平台。其专注于建立本地和全球社区,为对亚太地区感兴趣的开发者提供亚太通道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节点亚太CEO 张珊荔表示,2020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拼战略与速度。目前看来,至少有两件事:一是成为Libra的节点,二是用区块链的方式帮助传统企业出海,Node Pacific(节点亚太)计划2020年至少实现百分百的营收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